工商青年 ||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——李俊臻同学

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
2022-03-31 22:56 浏览量: 2246

PART1 自我简介

李俊臻,女,汉族,中共党员, 2000年4月出生,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。担任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委员。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、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、学习优秀奖。

PART2 自我阐述

在学习中,我积极努力,勤奋刻苦,2020-2021 学年的绩点均在3.4以上,学习成绩名列前茅。在大一到大四的学习生活中,我时刻牢记自己的目标和初心,刻苦学习,迎难而上,不断向前,努力提升自己。同时在学习上积极帮助周围同学解决在学习中的困难,监督并督促身边的同学,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。

在思想上,积极上进,热爱祖国,政治立场坚定,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,关心国事,关注身边小事;同时积极参与工商党建组织的各项活动,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党员大会、主题党日、主题党课、组织生活会等各项活动;并且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,认真学习《党的章程》,自觉履行党员义务,遵守党的纪律,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。

在生活中与同学相处融洽,集体荣誉感强,且积极进取。本人性格开朗,乐于助人,朴素节俭,品德端正,崇尚科学。同时在身边同学有困难时,主动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,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。并且具有正确的人生价值观,一直铭记“静以修身,俭以养德”,并且将这句话融于生活。

回忆我的大学生活,收获颇多。它不仅仅演绎了一场多彩的“幕”剧,更重要的是让我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经历了许多挑战和历练。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、更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战,攀登新的高峰。

PART3 个人寄语

沧海横流,方显英雄本色。

——2018级市场营销2班 李俊臻

责任编辑|麻鸣本期编辑| 王新

校对 | 仇伯佗

图文来源 |工商管理学院

编辑:凌墨

(本文转载自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